close

今天和朋友Kumiko約好去吃甜甜圈大餐~

peter donuts

你喜歡哪一個呢?

原來印度也有甜甜圈喔。

但是印度王子不愛甜甜圈,所以從來沒想過帶我去呢。

但是我還是帶了一個白巧克力杏仁口味給他喔。

彼得咖啡館是一家乾淨清爽的咖啡廳,播放著輕柔的韓國音樂,

原來是一對韓國夫妻開的店。

在印度浦那(pune)的韓國人還不少,聽說有兩千多人ㄛ。

 

donut1.jpg

甜甜圈有巧克力口味的,草莓口味的,原味的,咖啡口味的,可可口味的,還有夾起司和果醬口味的喔。

除了甜甜圈,還有瑪芬糕、蛋塔、起司蛋糕和壽司山明治....等等。

真是總類繁多呢。

 

donut2.jpg

我和Kumiko在那裡享用甜甜圈大餐。

我點了一杯臻果熱可可,一個我最愛的肉桂口味的蛋捲,和一個老闆娘親手作的kimchi(泡菜)飯糰。

那飯糰鬆鬆軟軟的還挺好吃的。

然後呢。再來一個美國起司奶油塔和糖粉甜甜圈。(哇哈哈~~)

今天真是我的美食放肆日~

人生不就是如此!

後記

我對著印度王子說:「我最近很愛吃耶..」

印度王子說:「那就多吃ㄧ點,多吃ㄧ點...」

因為印度太太都要圓潤圓潤的,那表示老公有能力養...(嘿)

但是之後我又做了一小時的瑜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nuts 甜甜圈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