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機車遊印度,已經不是創舉,但是事隔兩年,我和印度王子還是躍躍欲試~

bike trip in india

這是我們的裝備,有印度王子的愛車、機車外附旅行箱、中型旅行背包、機車裝和全罩安全帽。

我倒覺得戴上安全帽的我看起來很滑稽~。

話說兩年前我來印度找印度王子時,他興致勃勃的對我說:「我們來去機車自助遊,你說好嗎?」

我當時竟然無俚頭的答應他說:「好啊~。」於是就這樣展開我們的第一次機車遊。

但是,那次卻沒如期達成,因為機車在半路拋錨了....。

這次他又興致勃勃的問我:「親愛的,我們再來去機車遊一下好嗎?」而我竟然又無俚頭的答應了!

於是在新年的第一天,我們整好裝備,上路了~。

 

bike trip in india

一路上的山景好壯麗,我很喜歡山的景色。

 

scenery 2.jpg

騎了約三小時的路,在路上停歇了一下。

 

scenery 3.jpg

印度王子有深情望著遠山的Fu,其實他是剛休息一下起來時的眼朦朧狀態。

今天預計騎六個小時的路,希望在天黑前到達山城--Chiplun。

 

vashishti river.jpg

終於在傍晚時分到達了山城。

我們找的第一家飯店是五星級的Quality Resort the Riverview ,但是並沒有決定入住。

從飯店的大廳的落地窗前可欣賞到Vashishti 河景,夕陽的餘暉映照在傍晚時分依山伴水的Chiplun村,真像是在世外桃源一般。

雖然美景當前,卻沒能力承受,只好打消今晚歇息此處念頭,於是我們匆匆離去,去尋找其他的旅宿。

 

bike trip in india  

這才是我們今晚要入宿的旅店--Amraban Resort。

雖然簡單但是乾淨又便宜,一晚才六百元盧幣而已(相當台幣五百元)。

明天說好去五星級飯店吃早餐,一邊吃,一邊欣賞美景。啦啦啦~。

今天從普納(Pune)一路騎到Chiplun約花了七個小時的路程,風塵墣墣的旅程才剛開始呢。

那麼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