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我們認識也才五個多月的時間。

而你從遙遠的國度隨著你的愛人而來,雖然是來到異國,但是從你的臉上,我看到卻是快樂的。

即將離別的妳,無奈得說著:「我不想回去...。」但是人生總有不散的筵席。

親愛的朋友,真的很高興與你在這裡相遇,我們度過了無數歡樂時光,一起上瑜珈課,一起買沙里,一起聽爵士....,這一切一切的相處,我不會忘記得,我會永遠惦記著遠方的妳,真的真心的祝福妳,一路順風~

kumiko  

 

今天你邀請好友一起來齊聚ㄧ堂,巧手的妳,做了許多美味的料理。

farewell party  

這些異國的料理卻是如此的熟悉,因為我們有相似的文化背景。

janpanese food 

秋葵拌小魚乾(okura okaka ae)、燒蛋(tamago yaki)、眾合壽司(chirashi sushi)和燒菜(okonami yaki)這些都是我的最愛,很有家鄉得味道~。 

japanese food

還有天婦羅(tempura)、蕃茄青洋蔥拌沙拉(tomado negi sosu)、馬鈴薯紅蘿蔔湯(niku jaga)和芝麻麻糬(warabi mochi)也都是我的最愛~。 

 

sushi   

我們也幫了點小忙,製作好吃的"壽司"喔~。

 

farewell party  

第一次用筷子有困難嗎?.....

因為只提供筷子,他們正努力學使用筷子,否則沒得吃了~。

farewell party

Kumiko的狗狗見到我們很興奮,還猛咬印度王子的腳踝,於是一直被禁足在房門裡,終於能出來露露臉了~。

還有一個小傢伙,凱拉,是一個日本小朋友,在整個會場玩的不亦樂乎,還陪她玩躲貓貓呢。

所以小孩和小狗果然是同一類??......。

今天吃的真滿足也玩的很愉快。

又是離別的時候(因為天色晚了...),心裏有些依依不捨,但是在不久的將來,在有緣的國度裡,我們還是會再度相遇的!

晚安~親愛的朋友~。保重了~。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