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位瑜珈  

正位瑜珈

 

以印度當代艾楊格瑜珈練習為基礎,開啟練習者對身體架構的正確認知,以及配合使用輔具在基礎的練習上,從正確的基礎練習開始,強化肌肉力量與增加身體的柔軟度與關節的伸展,有效率的改善身體狀況,提升身體機能,同時能遵循正確體位法的練習,避免因不當的練習而造成身體上的傷害。

 

 

上課地點: Love Yoga 樂瑜珈 (大里區中興路一段109-5號2F)

 

上課時間:每星期一、五 晚上7:00-8:15

 

上課費用:單堂300 ,一期十堂 2500

 

報名方式:樂瑜珈Love Yoga Studio  Tel:04-24969409

Mandy老師

E-mail:mandy5411168@gmail.com
Line:mandy5168/電話聯絡:0925-200892

 

                                即日起開始報名

 

前往樂瑜珈會館交通:

開車:國道3號下霧峰交流道左轉,沿著霧峰市區直走,經過霧峰農工與草湖橋後第三個紅綠燈口全家便利商店二樓,從全家藥局(楊鴻興診所)旁的樓梯上2樓教室,週圍除紅線外皆可免費停車~

台中火車站:搭乘 50 100 107 108 132 路公車號約40~60分鐘到「草湖站」下車,從新竹貨運對面,全家便利商店與全家藥局(楊鴻興診所)中間的樓梯上2樓教室。

台中高鐵:從台中高鐵站搭乘統聯客運151路約40~60分鐘到「草湖站」下車,從新竹貨運對面,全家便利商店與全家藥局(楊鴻興診所)中間的樓梯上2樓教室。(連結Google地圖)

 

 

 另外七月印度之行 研習課程公告 印度艾楊格研習工作坊

 

OM OM OM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