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療癒  

 

《頌缽深度脈輪淨化》

 

透過呼吸與催眠放鬆的引導,與頌缽音律的宇宙能量來淨化負面磁場與情緒層面,調節內分泌與腺體系統,放鬆腦神經細胞,淨化脈輪能量通道,讓被療癒者開啟自我療癒的本能,達到和諧的身心靈。

 

療程時間:三月三十號起至五月三十號止,每星期一至四下午2:00~4:00

 

療程地點:心慧老師身心靈諮詢中心 Map(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07-7號6-6F)

 

療程內容:頌缽磁場淨化與脈輪淨化,呼吸與催眠引導法,與提供療癒後淨化茶。

 

療程對象:生活壓力大,緊張焦慮者,易失眠,有疲勞症候群傾向者,如:頭痛、背痛、肩頸痠痛或是偏頭痛等,慢性癌症患者。

 

療程費用:NT800

 

療程預約:請來電:0974-249920 Purna老師

 

頌缽療癒  

 

《頌缽淨化療癒》

 

透過個別靈性諮商與頌缽淨化,啟動您的生命之泉,淨化心靈脈輪,提昇內在能量。

靈性諮商:透過內在神性自我的引導,與宇宙靈性連結,協助個案探索內在的神祕領域與自我的靈性層面,了解負面情緒、壓力與自我特質。

 

頌缽療癒:經由頌缽聲音的震動能量,淨化體內負面情緒與身心症之壓力,提昇正向能量,淨化脈輪,強化神經與性腺機能,提升身體自我免疫,達到身心靈之健康與靈性和諧。

 

冥想療癒:經由十分鐘的觀想,讓腦波呈現如睡眠般的放鬆狀態,釋放壓力、焦慮,活化細胞重建,提升注意力,幫助睡眠。

 

頌缽心靈療癒師 心慧老師簡介:

 

心慧老師於1992年機緣巧遇恩師「青海無上師」禪宗大師,授與觀音妙法,經多年內觀與禪坐深修,悟得觀音開悟真法。
心慧老師雖然深諳靈性溝通能量,卻富有的無私大愛,將神給予的恩典,經常無私的奉獻給需要療癒的人,提供無私的服務,希望藉由此法可幫助世人如何使婚姻幸福、人際和諧、身體康安、事事如意、財運通達。
2015年心慧老師在自我頌缽療癒的過程裡,深感頌缽療癒的神奇能量,能淨化身體,釋放壓力,清除負面情緒,因此,也希望藉由頌缽音療的宇宙能量來相輔相成,啟動個案的生命之泉,轉化負面情緒,增強內在正向能量,提昇生命品質,達到個體的健康與幸福。

 

療癒時間:每星期五、六、日下午2:00~5:00

 

療癒地點:心慧老師身心靈諮詢中心(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07-7號6-6F)

 

療癒費用: 隨喜(包含一次心靈諮商+頌缽體驗)

 

專線預約:0923177901

 

詳情請上完美瑜珈官網查詢Homepage

 

 

                                                                     

OM OM OM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