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 of Taiwan  

寶島阿~我終於回來了~睽別兩年的相逢,發現了我眼底的你不一樣了,竟是如此美的令人屏息囋嘆啊!

望著那一池悠悠湖水,心底有莫名的感動,曾幾何時純真的你,已經悄悄的佔據了我的心房,讓人永生難忘。

 

DSC01736 

漫步在你的懷抱裡,大口的呼吸著你釋放的那一份充滿愛的芬多精,心胸盡是變得如此開闊了。

你那陽光般溫柔的撫觸,讓我的心軟化了,於是豪不吝嗇的我給了你許久未曾展開的笑顏,我開懷的笑了。

 

Beauty of Taiwan  

凝聽著森林的交響樂團不停的吹奏著仲夏之曲,和鳴的池蛙與夏蟬此起彼落的歌頌著早安之聲。

這個寧靜適合靜坐的早晨,我沉靜在這大自然的樂章裡,沉澱了那一顆凡夫俗子的心。

 

Beauty of Taiwan  

我們是如此的幸福啊!能在這美好的早晨,享受瑜珈的洗滌。

俏皮的男孩提議來一場耐力賽,試試誰能通過這個需要無比專注力與平靜心的樹式馬拉松。

 

Beauty of Taiwan  

望著你孕育著如此巨大的神木,感受你的愛是如此的深遠偉大,而我是何等的卑微渺小啊。

你的善良純真,是如此沒有分別心,而你用愛緊緊的包圍著萬物,緊緊的包圍著我,讓我茁壯長大。

無以名狀的感恩在心頭,豈能只是膚淺的一句"謝謝你"所能表達的呢!於是我也用我的愛來回報你給我的一切。

 


旅遊資訊:

馬告生態國家公園

住宿:明池山莊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明池山莊一號

電話:03-9894106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