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塔羅與沙拉會產生關聯呢。Homemade salad

今天占了一張"Inner Sky"OSHO如是說"想法每分每秒在變,唯有心是不變;

你應該看透你的心,隨時保持清醒與自我省思;不用擔心善變的思想,此刻或許生氣、悲傷,

下一秒他早消失無影無蹤了;就像雲朵來了又去,想法也是。"

而此刻我的想法來了~~我想做"沙拉",所以馬上付諸實行。

因為下一秒的我或許有不同的點子。

因此翻翻冰箱,有小黃瓜和甜菜根,只差沒蘋果;

如果加上蘋果的點綴,味道帶點酸甜更棒。

於是我把小黃瓜和甜菜根切條塊狀混上特製的沙拉醬,

那沙拉醬呢,是我的點子----有薄荷、綠洋蔥、腰果、辣椒和糖、鹽、檸檬汁混合打成的泥,

就成了一道美味的沙拉料理囉。

分享給Vishanavi,我印度王子的女兒嚐嚐,

她今天一早從十天的Vipassana靜坐中心回來,

似有許多的感想想分享,與Gunesh暢談甚歡;

而我不好打擾他們,於是做起沙拉來了。

看了看這幸福的景況,對我來說似乎有些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