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想來當一天的皇宮貴族呢?

Palace Hotel

這富麗堂皇的宮殿位在南印度Karnakata的邁索(Mysore),曾是印度皇宮貴族居住的地方;至今已有90年的歷史了。現在它已儼然成為一座我這平民百姓也可以花大把鈔票,就可以入住數晚的飯店。

DSCN5282.JPG

光是看那藍色的飯廳就知道當時的盛況,想像當時的貴族們不時聚集在這裡舉辦盛大的舞會;當天下午我們風塵僕僕的驅車來到,就是在這飯廳聽著傳統樂器演奏的音樂及享用豐富的午餐如貴族般的奢侈時光。

DSCN5304.JPG

酒足飯飽後,當然免不了來一定要像個貴族一樣逛逛皇宮花園,想像從大理石砌成的階梯上優雅的走下來,那階梯就矗立在金黃色大廳的正中央,整個就不可言喻的壯觀。

 

DSCN5301.JPG 

後花園約有300平方公尺那麼大,還附有游泳池,晃晃累了找張椅子坐下來閒話家常或是當個美人魚都是不錯的下午休閒活動。

Palace Hotel走在陽光灑進的長廊上,充滿溫暖的分圍。

DSCN5302.JPG

飯廳的側方有延伸的陽台,可以一邊聽聽鳥叫,及一邊嗜嗜茶及"喀喀瓜子".......台灣版的啦@@

DSCN5311.JPG ---->Indian Queen(哇哈哈....)

享受了如貴族般奢侈的一晚,依依不捨的..........在皇宮前,拍了張照片留戀;印度王子Gunesh也做足了一天國王,歡喜的啟程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