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楊格瑜珈台灣研習課

期待已久的印度正統的艾楊格瑜珈即將來台灣了! 


今年將原汁原味的印度艾楊格老師請到台灣來上密集研習課,如果你一直嚮往來印度學習艾楊格瑜珈,卻一直無法成行,那請別錯過這次的機會喔! 

宗旨:
瑜珈是印度五千年前古老的生活智慧,也是一門現代科學,透過瑜珈的練習,可以促進身體的健康,心靈的寧靜以及智慧的成長。 艾楊格瑜珈是印度瑜珈大師艾楊格瑜於1975年成立至今,也有三十年的歷史,是一所享譽國際的瑜珈體系,弟子於世界各地傳承瑜珈,希望將古老瑜珈智慧透過體位法、呼吸法和靜坐的教導,受益許多身體與心靈飽受病痛的現代人。

艾楊格瑜珈( B.K.S Iyengar)簡介
創始人:艾楊格
特色: 正位瑜珈與療癒瑜珈
艾楊格瑜珈於1975年成立於印度普納(Pune)。
艾楊格(Iyengar)是一位年近百歲的高齡上師,他是一位終生的瑜珈行者。
艾楊格是瑜珈先師 Sri Krishnamacharya 的愛徒之一,自1934年開始練習瑜珈體位法,之後不間斷瑜珈的練習與教授,聲名遠播國際,曾受各個歐美學院邀約,傳授瑜珈,並獲頒「瑜珈上師」無數榮譽;2014年更榮獲諾貝爾『世界和平』獎。
他提倡透過瑜珈體位法、呼吸法和靜坐的練習,能提昇心智,淨化心靈,達到瑜珈練習者所追尋的最終三摩第境界。

師資簡介
Gulnaz Dashti
現任印度艾楊格瑜珈總部普納(RIMYI)的資深瑜珈指導老師
現任印度愛楊格瑜珈總部普納(RIMYI)的瑜珈療癒指導老師
現任艾楊格瑜珈分部(Yoganjali Iyengar Center)的負責指導老師
1998年成為正式認證的艾楊格瑜珈老師
具有十五年的艾楊格瑜珈的教學經驗
曾任美國加州、瑞士、土耳其、馬來西亞等艾楊格瑜珈分部的指導老師

Gulnaz老師除了在教學上沿襲艾楊格的嚴謹,認真外;也是一位非常風趣、健談和開朗的人,她的教學充滿了能量,因為她總是能不疾不徐指導學習者與不厭其煩的示範正確的体位法,在她的指導下,學員能對自我身體除了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外,也能發揮其潛能與提升其自信。

翻譯:賴婉婷
現旅居印度普納(Pune),持續修習阿養格瑜珈進階課程(Iyengar Yoga)與碩士瑜珈療癒課程( P.G.Yoga Therapy)。
擁有印度希瓦難陀瑜珈200小時國際瑜珈教師資格(Sivananda International Yoga teacher training);美國瑜珈聯盟認證教師(200hours Yoga Alliance Standards)。

研習對象: 適合沒有瑜珈練習基礎者,對瑜珈學習有興趣者;適合有慢性下背痛困擾者,希望透過瑜珈練習自我療癒者;適合有基礎瑜珈練習者,想更精進的練習者。

研習日期: 五月二、三、四 日 (星期五、六、日)

研習地點: Aditi Yoga Studio(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7號7F)

課程簡介:
五月二日 
基礎體位法與正位: 
9:00am-12: 00pm 基礎站姿系列練習與正位 
2:00pm- 5:00pm 基礎坐姿系列練習與正位
五月三
瑜珈療癒: 下背痛 
9:00am-12:00pm 強化核心肌羣體位法
2:00pm- 5:00pm 強化大腿肌羣體位法
五月四日
進階體位法與正位:
9:00am-12:00pm 後彎姿位系列進階練習與正位
2:00pm- 5:00pm 反轉姿位系列進階練習與正位

研習費用:
三天共六堂原價 NT 9000 單堂 NT 1800
於二月二十日完成報名繳費者 享早鳥價 NT 7500 
單堂 NT 1500

報名日期: 三月三十日或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E-mail: ajnayogatw@gmail.com

或是 請上 完美瑜珈 Purna Yoga 臉書 私訊 報名即可
(完成報名繳款後,請附上姓名、聯絡電話以及匯款後五碼)

備註:
1.備有瑜珈墊與茶水,但是請自備毛巾與更換衣物。 
2.請帶著一顆開放接納與愉快的心情來上課。
3.因故無法如期參加者,請於二月二十前告知,予以辦理退費,並予以酌收10%的退費手續;如逾期,恕無法退費。謝謝您配合與體諒!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