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序:六月初,雨季悄悄的來了

今天,印度王子又去趕婚禮了,我想應該是今年的最後一場了吧(如果沒再來意外的紅色炸彈的話....),雖是如此,他卻也還是興致勃勃的,我想應該是難得有機會去見見鄉下的親朋好友吧。而我沒跟去,但也沒閑著,也趕去上瑜珈課程,每天的練習,讓我的筋骨鬆軟的不少,隨之而來的疼痛也漸漸消失了。

雨季來了,接連兩天是綿綿的細雨,溫度也溫和了許多,空氣中少了炙熱的氣息,醞釀著草木被雨水洗滌過後的清新感,一早坐在庭院前,一杯香草茶溫喉,享受晨露與微風,聽著柔和的音樂,提振整天的精神了。

Rainiing season

前庭的蓮花

蓮花池裡有數朵蓮花苞,每天都只會有一朵蓮花輪替的綻放,今天,這蓮花微微得綻開著,正接受雨水的洗禮。

 

DSCN5576.JPG

草地的鳥兒

每當下雨時,許多俏麗的鳥兒就會駐留在庭院前的草地上,覓食,因為小蟲兒會在這時候從泥土鑽出來,透透空氣(嘻嘻)。

 

DSCN5551.JPG  

躲雨的貓兒

這一對貓兒母女已在這待上好一陣子了,每天,都會向我來報到,要ㄋㄟㄋㄟ喝,今天,早已在門前等候許久,於是拍到這難得的溫馨畫面。

 

Yam Veg Soup

美味的山藥湯

最近,找到ㄧ家農場專門居家運送服務,在這可以找到那一般市場買不到蔬菜,昨天,送來山藥、有機牧蓿芽菜、甜九層塔、萵苣..等,於是,今天,趁印度王子不在家,隨性做了我最愛喝的"蔬菜雜湯"。(哇哈哈) 

就這樣隨性的待上一整天在家裡,聽聽鳥叫,看看雨落,人生夫復何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