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印度王子乘著我的新摩托車逛了逛街市。

本打算去"E-Square"看場電影,但是碰巧沒好看的上映片,只好作罷囉。

Sivirji Temple逛到JM路看見了印度廟,那神廟在印度到處都是,

那印度神的傳奇和凡凡種種神像,可是不輸我們五千年的傳統文化阿。

而在傳統的印度廟裡,他們虔誠祭拜的最多就是"Shivirji"神像---

他象徵著"光明"與"邪惡"和"和平"爭鬥"兩面;就如同人性一樣。

這神廟很特別的是由一大塊的岩石往下雕琢而成的,渾然天成的傑作。

但是很難想像當時雕刻的盛況,能創造如此令人嘖嘖稱奇的作品。

   Panipuri傍晚時分,太陽下山了,肚子也感到絲絲餓意。

於是我們逛到公園夜市去,那裡販賣著各式各樣的小吃;

印度王子停下來,說了說:"試試那Panipuri如何..."還記得那是他喜愛的小吃之一。

但是我沒試,因為那兜售的小男生把手指浸入那湯水裡時.....我張大眼目瞪著...

我嚷嚷著:"那湯匙有沒有洗阿...還是不要吃好了"。

於是我們到一家經過常去的餐廳坐了下來,還是點了"Puri"--在印度語所謂"中空圓形的麵球"。

Puri裡面裝了綠豆和上洋蔥、乾麵條、辣醬和優格,酸酸甜甜的,味道還挺優的。

對於習慣和喜歡吃酸甜的台灣人來說,確實是爽口的一道點心。Puri

乘車回家的晚上,還是稍感絲絲寒意,我緊抱著印度王子,充滿無限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