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頌缽音療 

我最親愛的、最親愛的夥伴們,在未來的療癒道路上,我們一起攜手共同往無限寬廣的頌缽能量療癒天堂前進。衷心的希望您們將這樣的天使般的療癒種子播下,讓它在每一個角落生根茁壯,受惠每一個需要被療癒的身心靈。

我們尊敬的巴老師Mr. Brat 仍然繼續他的頌缽療癒的傳承之路,他告訴我:「這是上蒼給他的是使命,他知道沒有任何物質與金錢可以滿足他的心靈與靈性,只有當他在傳遞頌缽療癒的當下,他才能感受到心靈的滿足與靈性的富裕。」

每一位身為療癒師的我們,何嘗不是有這樣的念頭呢?

當我們無私的將愛與智慧藉由頌缽音療傳遞與分享的同時,自身也獲得了心靈上筆墨難以形容的滿足與愉悅。

當我們走向療癒的道路時,生命將因它而豐富;心靈將因它而純淨;靈性將因它而成長與昇華。

心裡只有感恩,還是感恩。

感謝老師不辭辛勞的遠從印度飛來,感謝您們的堅定的信念,感謝一起參與人生中這一段美好時光的您們,讓頌缽療癒開始在這片土地傳遞下去。

 


頌缽音療上課花絮

 

台灣頌缽音療師培訓    台灣頌缽音療師培訓   台灣頌缽音療師培訓  

                               巴老師的示範                                         早晨頌缽冥想

 

台灣頌缽音療師培訓   台灣頌缽音療師培訓   台灣頌缽音療師培訓  

                                                學員實際操作練習

 

 


 

在輕鬆無壓力的兩天的密集培訓裡,我們沉浸在頌缽的療癒裡,無形中我們都改變了,學員各個歡喜的說著:「壓力釋放了,身體更強壯了,內心豐富了,心靈平靜了.........。」

我們都想將這份喜悅與恩典分享出去,分享這一份生命中遇見的美好!

台灣頌缽音癒師培訓  

 


頌缽音療師培訓資訊

印度 國際頌缽音療學院IASH 享譽國際的頌缽音療師培訓、國際研討會、頌缽研習課。
 

台灣 台灣國際頌缽音療家族 頌缽療癒的分享園地,頌缽音療師培訓課程公告。
 

 

歡迎您向完美瑜珈洽詢

E-mail:ajnayogatw@gmail.com

 

                          《Sound is the Most Powerful Energy in the Universe》

                                                      OM OM OM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