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ese Bar Cheese Bar Cheese taste Veg Quiche My Hindi Prince

今天Manzia騎著她鐵輪來訪,她是非常運動型的人,

可以騎上一個半小時的鐵馬而不喊累的人。

她看了看桌上的塔羅牌,要我給她占一個牌。

給了她占一張"Playfulness",OSHO如是說:

"人生有兩面,一面是玩樂;另一面是嚴肅。

但時時保持瑜悅和玩樂的心,欣喜的跳舞和唱歌。

無論成功、失敗;高興、失落,永遠保持一顆玩樂的心。"

而她點點頭,似乎心有所悉。

近中午,一起去了一趟美食饗宴。

在這裡ABC Farm有爵士、音樂和美食。

品嚐各式各樣的起士和葡萄酒。

那起士有些鹹了點,但如果夾上吐司肯定美味極了。

尤其正中午肚子正餓,

囫圇吞了一塊美味的蔬食起士堡"Veg Quiche"和我喜愛的優格飲"Lassi"。

我的印度王子Gunesh大病初癒,也吃了一塊蔬食起士堡加優格飲。

真開心。

趕去上中文課的路上,Maniza問:"你倆常來這逛逛嗎?"

我揚起喉嚨說了說:

"沒耶。除了上次因你的邀請才第一次來這裡。

其實我也喜歡到處去逛逛和探險,發現各種不同的新事物。"

看了看Gunesh說"因為Gunesh只喜歡呆在家裡靜坐。"

"那它可以來這裡靜坐ㄚ"Maniza如是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