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g Biryani Ingredants  Veg Biryani Ingredants Veg Biryani Ingredants Veg Biryan

今天心血來潮,來了新點子。

想來做一道我最愛的印度悶炒飯。

以往都是去餐廳偶爾打牙祭,點我最愛的蝦仁悶炒飯(Pawn Biryani)。

我早已告訴我的印度王子Gunesh說:"我想學Biryani~",

他總是說"好、好,改天我來敎你喔。"

可是,一直都沒付諸實行,因為印度王子太忙了!

今天,我翻了翻抽屜,看到一本簡易的微波料理,

於是我呢就如法泡製了。

看了看材料很繁複,其實作法挺簡單的。

先是把洋蔥、紅蘿蔔、 田薯和potato切丁(也可加你喜愛的豆子和花椰菜),

然後準備好配料(1)薄荷葉和胡萎葉切碎(2)薑、蒜、辣椒子、茴香、肉桂、丁香、小荳冠和嬰粟子,

加上辣椒粉、胡萎粉,打成泥。

然後呢將以浸泡15分鐘的米混和蔬菜丁,

然後加上印度奶油(Ghee)和洋蔥炒過;

再加上準備好的配料(1)(2)拌炒過,之後呢加上調味鹽和月桂葉一片,

放入電鍋中烹煮為最後"噹"即完成囉。

ㄟㄟ...美味的印度扮炒飯上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