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endship Mukti是來自尼泊爾的背包客友人。(右邊那個)

這是他的第一次喔,他說:"第一次使用背包客網站找沙發,還挺擔心跟緊張的...."。

我看了他今早離開前留的字條寫著,不經露出會心的微笑。

6點他為趕上OSHO的早課,留了字條,悄悄的離開了。

massage massage

他是專業的按摩師,在尼泊爾拜師學藝,終於學有所成,

和一位合作夥伴在尼泊爾成立了一個瑜珈靜坐中心。

Mukit是OSHO死忠粉絲,話題中總是不停談論著他。

來到這裡只為目睹和親身經歷那傳說中OSHO靜坐中心。

話說OSHO本人早已歸西,但是他卻留下豐功偉業和永恆的事蹟。

前一晚,Mukti給了我全新的按摩經驗,據說我被按摩的經驗可不是挺好的,

於是鋪上了毯子和擺上我最舒服的姿勢,抱著 忐忑不安和期待的心情等待他的表現。

他用它那雙巧手輕輕的撫按著,時而輕柔;時而強中帶柔,

他的手心永遠是溫熱的,好像一雙付了神諭的手,天生的按摩師。

雖然年紀輕輕,功力果然不輸老師傅。

最後一晚,我們相談甚歡,久久不能離席;

他談到他的夢想和遠景;談到他的感情生活,

似乎這話題亙古以來,永遠離不開劇本的主角,恆久又彌新ㄚ。

當然值得一提的是,我也偷偷學了不少他按摩的技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